Awanayi

门外咸鱼-谢谢关注我!

【盾铁】倦意(短小/接队三后)

    午后一两点的暖阳,是最让人感到惬意舒适的。
   Steve站在沙发旁边享受着饭后的一杯热可可,恰到好处的浓稠覆盖上舌尖的丝丝甜苦,随着吐息与吞咽的动作滑下咽喉,暖意从心头涌上来。
   伴随着渗过窗沿的一抹光,Steve的目光向沙发上看去。微卷的棕发从沙发的毯子里露出,被阳光染上点儿明晃晃的金色。沙发上的人将毯子随意的裹在身上,只是头部被遮住,黑色的居家服顺着躯体舒展在沙发上,盖不住的小肚子鼓鼓的顺着呼吸起伏着。Steve爱怜的笑了笑,绕过餐桌走向沙发。将沙发上的棕发男人搂起。
   “别在这里睡着了,Tony,会感冒的。”
    棕发的男人拱了拱鼻子,毛茸茸的脑袋在Steve的脖颈蹭了蹭,不情愿的睁开眼睛。浓密的睫毛颤动着,投射在脸上细碎的阳光下映出一块阴影,半开的眼眸里仿佛是刚刚咽下肚的焦糖色可可。
   “Umm...不要叫我...我困。”
   Tony感受到Steve胸肌的热度后边抛弃了毯子整个人缩在Steve的怀里,脸颊软软的蹭着他的胸肌,双腿乘势挂在Steve的腰上。
  “我在这里睡就不会感冒...我真的超级困...”
   Tony的语气轻轻的,听起来很委屈,如果不是这个金发大个子一大早把他拽起来去晨跑,他估计这个点才起床去吃午餐呢。
   Steve宠溺的看着怀里的恋人,暖烘烘的阳光包裹住沙发上两人的身影,Tony的鼻息拍打在Steve的胸肌上,像片羽毛一样轻轻的刮过后激起一片灼热的涟漪。
   Steve盯得有些出神。他想到不久之前他们才经历过一场生死战。彼此带着各自的坚持不肯让步,各自怀揣着执念似乎要将对方置于死地才肯善罢甘休。当满脸血污的Tony躺在他身下双手颤抖着挡住自己的脸,当那块盾牌狠狠插入反应堆的莹蓝破碎的瞬间,Steve的心脏仿佛缺了一块儿,那一块儿连同属于TonyStark 的一切一同删去。这样他才能狠下心来去做正确的事情,遵循他的内心,追寻他的正义。只是代价惨重到要将他心爱的至宝一同抛弃。
   Steve没想到,在经历这样的决裂之后,他还会再次得到Tony。在尘埃落定的那个夜晚,复仇者众人再次相聚。Tony抱住他下巴搁在他肩上,轻声说:“我不怪你,也不恨你,你只是做了正确的事情,而我也是”。Steve这时才明白怀中男人内心的强大,这个创造出无数奇迹的男人,跟他的名号一样,内心如钢铁般坚硬。他眼中映出纽约那晚夜空中灿烂的繁星,深情款款的看向Steve,Steve觉得,经历这一切后的得到的爱情是他这一生最大的幸运。
   思绪拉回现实,Steve晃了晃脑袋,Tony依旧黏在他怀中,平稳的呼吸声意味着男人已经熟睡。粉红的薄唇跟随吐息轻颤,那么柔软。
   阳光随着时间悄无声息的移动,打在沙发的垫子上烤出灼夏的气息,Steve感受到丝丝倦意袭来,拍打着他的大脑让他快些休息。于是将滑落在一旁的毯子裹住Tony,在一片温暖的宁静中睡去。

昨夜失眠敲出来的一篇,很久没写过文了,主要就是想把心中那份暖意表达出来吧,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!

评论(12)

热度(60)